close
 

超萌超療癒系列的雙立體拉花,敲口愛的啦!!

 
一直想來朝拜怕喇咧雙立體拉花
說了將近半年...
不是因為剛好有事改期..就是碰到星期一公休日
這次難得Hank拔有空,拉他跑鳳山喝下午茶去~~~



帕拉咧是位於鳳山青年路地下道附近,文化西路上的一間咖啡廳
店內只賣輕食與咖啡,尤其立體拉花是為特色
還有結合工業復古風,店內到處充斥可愛又特別小物
很多人因此慕名而來,我!!就是其中一位~




由於這裡是住宅區,生意又特好,常有客滿訂位停車的問題
記得...黑板註明禁止停車的部份唷~





一進來怕喇咧,
開心的...哇!!我終於來了)))))








每件小物擺設..都極有味道





複古老式打字機...也是屬於工業擺設道具之一。



嬉皮風的畫作,讓整體更加分~



加上屬於鄉村風的花束,溫馨極了~



長腿鴨後面..是Wifi的密碼唷~





可愛抱枕!!



吧檯內專業用具



史努比水杯!!





往2樓走上去...









店內還有許多造型獨特的陶藝作品,這風格我喜歡!!



嬉皮鴨!!



與鐵件結合的木櫃,就是這麼好看!!



2樓,你看!!整個空間是不是很大
說這是住家改的咖啡廳
以透天厝來說,又寬敞又深邃..空間也太讓人歡喜了吧!!





我超喜歡這面牆的!!
擬人化的卡通人物,代表著店主人與客人的互動!!



以汽車的輪圈改造的桌面,不但巧思、環保又有趣味!!



復古大皮箱...好好看喔!!









來這裡真是超殺記憶體的.




我們一樓的座位!!



座位旁金色三麥喝完的酒(水)瓶,還有放大膠捲抽取式面紙盒~



Menu上有掌印的..才可以做立體拉花,並酌收(多收)$20~
立體拉花也要花上不少時間,多$20....ok的!!



原味鬆餅~



外皮酥脆的鬆餅,下午時段吃..粉有飽足感,幸好中午吃不多~





抹茶拿鐵~



揪古錐ㄟ啦!!
抹茶味也超好喝的,甜度拿捏剛好~



喝完後...還有淡淡的小臉!!



這次來下午茶..因為還要接小孩下課,
像是趕場似的..來衝衝..去衝衝,
怕喇咧還有許多自家做的手工吐司,等著我..我還會再來!!



Parlare coffee。怕喇咧咖啡
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7號

07 780 6976
13:00~21:00 周一 公休

Parlare coffee 粉絲團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