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我的Ariel..畢業了~
 
 


我的女孩兒畢業了,總是要帶他去慶祝一番
肉燥飯店推出套餐系列..
來瞧瞧唄~

 


多年沒來了,戶外用餐區加上玻璃屋&冷氣
更有一番風味了~




門口等待區的長椅
我就是喜歡舊舊的,有創意的fu~

 

櫃檯區&廚房


Menu



點套餐送飲料




酌料區


爌肉飯 $45

5花分佈均勻的爌肉,我家hank爸的最愛~




VASIR 飯 $25



乾煎鯖魚套餐 $180



套餐送一份 洛神烏梅汁
 

常看Hank媽格子的..不難看到我家常點的菜..之一~



這個魚..會讓我多吃一碗飯呢!!


套餐也有提供肉燥


套餐附送的點心--古早味,菜燕(台)
多懷念呀!!



突然發現好康的...
統一發票??是可以拿來換獎品嗎??!!

待我仔細看來...




你的發票對完又沒中嗎?
先別丟!!讓發票廢紙也能填飽你的肚子


VASIR
肉燥飯店跟國x局一樣也推出幾組發票號碼

凡是當年度所有發票皆可對獎當期的號碼,
最大獎還有VASIR肉燥飯店5折卡~
詳細情形請看→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768479883186052/?source=1
 
就是要來飯店甲通海ㄟ啦!!



回程路過
在青海路上,這是一家越式冰淇淋
試賣期間特價$50.~



不知道與一般冰淇淋的差別在哪
這是蘋果口味的,吃起來很像養樂多包裝的蘋果牛奶唷~


VASIR肉燥飯店 美術館店
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號
07-5503866

 







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