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府傳統,Ariel 6年級 608 畢業登山~
go!!go!!go!!

 
 


紀錄孩子成長大大小小的事..
一直是我這個當媽的責任!!




我家Ariel..終於..國小也即將要畢業了~

依照文府傳統,畢業前...一群6年級的準畢業生,
要來企登半屏山!!

哥哥畢業前,也是如此!!

請看  hank哥哥畢業登山
 


畢業登山這天 ,剛好是聖誕節~
家委會的爸爸媽媽們,樂當聖誕老公公老婆婆
來發糖果啦!!



收到聖誕禮物(糖果),步行登山去!!




這一屆的6年級,每個都很強
全部步行 由文府-->新光三越-->高鐵-->台鐵-->半屏山~



中途..還有老師們指揮交通!!



這次登山路線與 hank 哥哥不同
go!!





中途也有志工媽媽們,幫忙指引方向與拍照!!



不過~...個人覺得..這次路線非常崎嶇難走


但~這群孩子們..還是箭步如飛也似的...
快走的..我在後面追不上了!!

後來~為了安全!!
有氣喘的我決定依照我自已心跳的頻律慢慢走就好
不追他們了!!

 



往下看的美景!!
 

是不..!!慢慢走也是追得上滴!!



ya!!大合照!!
正常版~

 

嬉鬧版~

我家平易近人的導師,與孩子們"打"成一片呢!!





點心與拍照時間!!



來登山的另一個傳統是淨山,
但~非常乾淨的半屏山...真的很難找到垃圾,
垃圾袋裡的...幾乎都是孩子們自已製造的!!
(自已帶的餅乾糖果包裝)

意外發現2個優秀同學,很認真地找垃圾!!
真大心捏!!

 

與校長合影!!




歸!!
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!!新年快樂!!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