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與同學團聚 in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~
 
 


本來是要來吃午餐的...
可能是太晚訂位的關係,所以~改吃下午茶

嗯!!下午茶的時間OK,一起來聚餐吧~



位於漢神巨蛋5樓的海港餐廳,我還是第一次到訪呢~


在海港餐廳大廳中聖誕風的造景!!


看起來像黏土作品,咖哇乙呢!!


海鮮區

以海產聞名的海港自助餐,一定不能錯過海鮮區滴唷!!



大廚切生魚片的快手...手沒停的!!


與午餐差近200元的下午茶,菜色真的一點也不遜色。
這是
我的第一盤,這次HANK媽破例點了生魚片
還真是好吃捏!!



沙拉區



熱食


脆皮豬腳
 

米粒分明的炒飯,好吃唷!!


我ㄟ第二盤...!!

朋友說..帶我出門..糾麥合ㄟ
粗..粗太少啦!!

哈哈!!我盡力啦!!



主廚推薦 : 葡萄柚

每一個葡萄柚都用刀子沿皮邊緣切過,方便每位客人食用
而且,像烤布蕾一樣,上面一層焦糖,
本來就超喜歡吃葡萄柚,這樣的吃法..更是好吃!!



湯品&蔬食


同學推薦的小黃瓜蜂蜜檸檬汁,還真是好喝呢!!


嘎比~


這一壺..是鮮奶~


點心 Cake 區


血成奶酪、蛋糕&烤布蕾


Cake & 法式軟糖~


牙痛...拒絕往來戶~

同學們,吼搭啦!!




同學們,願我們情誼長存!!

漢神巨蛋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
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

預約專線:07-555-5113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