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星期一,猴子穿新衣~
 


話說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朋友拿了他的心肝寶貝公仔猴兒子,
說要為他做一件新衣裳~


然而....!!做好新衣裳的豬頭HANK媽
11/3 早上9:00 利用與HANK爸一起來高雄大學打球的空檔...


帶小猴來拍照....

卻發生令人心情不美麗的事情....


 
我..我..我..我..我..我..我..我..
居然把這麼大一隻口愛小猴公仔遺留在高雄大學....


真的是欲哭無淚了我.........!!


自已的作品遺失事小,朋友的寶貝遺失事大...

 
經過幾天的尋訪(高雄大學+夜市2頭跑),
終於在瑞豐夜市仔仔玩具買到一模一樣的公仔了~


 

買到公仔第一件事...就是著手動工..
在為他做一套衣服~




HANK爸問: 會做一模一樣的嗎??!!

哼..!!怎可能!!這怎麼顯現得出我的功力呢!!
再說..布~用完了..就是用完了,不見得買得到呀!!


 

這次..特地做個反摺褲腳


帽子,加了鬆緊帶及鈕扣裝飾~

(因公仔是塑膠做的,加上鬆緊帶還是無法卡緊,
只能是裝飾用的!!)



2隻小猴,口愛100~


雖然買的替代品也完成任務了...
但~很多東西是無可取代的

這小猴是11/3 約早上9:30遺失在高雄大學的
如果有朋友看到
可以MAIL給HANK媽嗎??!!
fabg2303@yahoo.com.tw
或在此留言

跟各位謝謝了!!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