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手作背心~


格子控的hank媽..前陣子看到這塊雙面布後..
就愛屬了~

ya!!來做背心吧~


昨天特地帶我們小麻豆外拍..
不知是不是一早的起床氣還是怎麼的..
一整組照片拍下來..全都是"澳嘟嘟"~~~

今天~hank媽..只好下海啦!!


為搭上我的背心..hank媽穿上n年前買的洋裝~


背心也可變圍巾喔~
就短了點..!!


大家覺得...這樣搭...還可以嗎??!!

晚上...發生了一件事...!!
(這篇本來是介紹我的新作品,最後變成我的嘮叨文~)

h園長: co co...(我在幼稚園教積木課的花名)...
你真的很不會穿衣服捏...!!你的下盤比較胖..
這樣穿...整個放大了~

我: ㄚ...!!..我的認知還覺得很不錯~

h園長: co co..你怎麼曬的那麼黑..曬的變兩節了...!!

我: 我...我比較貪玩~

一直是外貌協會的園所,本來不想我去教課..
老闆幾次溝通..才願意讓我去上班~
(其實..我本來不想去的,老闆一直強調.."不放棄"..!!)
..卻變成每個星期的人身攻擊..!!
不知...下星期又要怎麼來數落我了~

我知道..我比較老、我胖、我黑...
但~這樣..就不能有工作權嗎??!!

要不是因為誠信,答應老闆..把這學期的課給上完...
我真不知道..我為什麼要忍受這個..!!


後來~上課的時候,有個小男生跑來跟我說:
"co co老師,你教的很棒捏!!"

很感動的我,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說:
~你一定是上帝派來的天使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