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矬的hank媽
來台南只會吃安平豆花
這次朋友帶我來吃正港ㄟ台南小吃
國華街三段,從頭吃到尾啦~


第一站,富盛號碗粿

位於在街口的富盛號碗粿..
粉好認的唷!!


前面沒位置..老闆叫我們往後走..
剛好看到員工工作的情形!!


待準備製成ㄟ碗粿


轉個彎..來到隔壁~~


碗粿上桌

哇!!碗粿是我最愛吃的小吃之一
記得小時候..幾乎天天跑菜市場吃碗粿當早餐
"ㄛ乙細"~~我開動囉!!


桌旁還有竹片使用方法
可惜..竹片用完了~
我們只能用叉子!!


濃郁的"哇沙咪"~
碗粿配哇沙咪..第一次聽過哩!!
(不過..我不敢這樣吃啦~~~哈哈哈...!!)


哇!!驚....
又加哇沙咪又加辣椒的...
這肯定不是我...誰家的碗粿..自己來認領!!


第二站,修安扁擔豆花


扁擔豆花裡..都是裝著溫熱的豆花ㄛ!!


黑糖粉粿看起來好好吃ㄛ!!

老闆~我們要黑糖粉粿豆花!!


還有人單買黑糖粉粿回家吃的耶~


豆花旁..還有ㄘㄨㄚ、冰


Arielㄟ ㄘㄨㄚ、冰


手工布丁豆花


我們的黑糖粉粿豆花


黑糖粉粿~好吃唷!!

 
第三站,水仙宮粽葉米糕


滿滿一桌~~~


才15元的肉燥飯~

喜歡上面的小黃瓜


傳統小吃~米糕

上面的配料和肉燥飯是一樣滴
但~糯米和白米..吃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
不過..!!還是一樣粉好吃!!


四神湯

吃米糕..就是要配上四神湯才夠味啦!!


第四站,江水號冰店


有80年歷史的江水號,聽說比第二代老闆還大上2歲哩!!


濃郁的米糕粥


煮的棉棉的竽頭


冰店當然有賣ㄘㄨㄚ、冰~


上桌啦~


竽頭湯

 

八寶冰~


米糕粥

料多味美~~~


吃吃喝喝,走走逛逛
發現這一家粉可愛的店耶!!

在門口拍一下吧!!


還有好多美食的國華街三段
下次還要約約阿娜答來吃吃喝喝
也要一起來逛逛這家可愛小店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