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的小確幸...就是不認識的老闆送我棧梆~~~
前幾個星期就看到路邊有棧梆...
我跟HANK爸說:我要去問老闆..可不可以給偶~~~

今天又騎車路過看到..
爸爸說:你問了沒...
還沒...現在就去問問~~~

本來害羞的HANK爸還不跟我去問
結果..老闆很大方的說要送我們~
超開心滴唷!!




爸爸回家拿了機司頭....馬上就來拆拆拆~~
 


拆了..除了比較好帶回家...
放在家裡..也比較不占空間~~


弱小女子我..也來假裝幫幫忙~


....真的不好弄耶!!
這個高度..是我的極限了~


你看看~~~
這樣載滿滿的3趟...終於拆卸完工...!!

蝦米...!!
還沒好ㄚ...!!

我們只是先把木頭載回去..
要不然大熱天的又在大馬路工作..
肯定..烤焦了~~


爸爸說:..釘子..要全部拆掉...才安全!!


爸爸說:這是棧梆專用的鐵釘...
除了有螺旋..頂端部份..多了一小根
爸爸說:棧梆載重物時...才能卡住~


嘿~嘿~~
這裡..我就可以幫忙了!!

爸爸反敲鐵釘...
有個ㄇ字...我就可以把它拔出來了!!


你看看~~
我的第一根鐵釘ㄛ!!

水吼!!


這樣敲敲打打拔拔...
工作了近3個小時..
我們汗流浹背...

大粒汗+小粒汗...
也超黑皮的唷!!


天ㄚ~~~
好多釘子ㄛ!!
左邊是爸爸的成果~
右邊是偶的啦~~

YA!!今天先這樣了~~
期待新作品唷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