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新成員--豬籠草~~
縮起....阮叨ㄟ小小窗台....



真的粉小...
又沒陽光..又要曬衣服..又要種點小花的~~


幸好在B&Q發現這個花架~
剛好可以卡在鐵窗的溝溝裡~

全部往上掛..
省了不少空間!!

我們先來說說豬籠草吧~
大家一定粉好奇..
它到底會不會抓蚊子~


豬籠草..剛來家裡的前一個星期...
它的籠子...
就像照片上的..一個接著一個枯萎~

正當HANK媽不知所措時...
高雄~下了一些小雨!!


有小雨的滋潤
籠子...不再枯萎了~~


SO...要保持籠子的滋潤...
籠子裡..要有水~~

而且!!HANK媽也發現...
裡面有小蟲耶!!~

那這些小蟲...根本就是淹屬的嘛??!!
(豬籠草大發現!!)

前些天...
從媽媽家移植過來的花兒...
開花了~~
超開心的捏!!


開花了~~


大發現~~~
在土裡發現小小蝸牛!!


動來動去~~爬來爬去~~ㄟ小小蝸牛!!


還有~還有~~
換盆栽時...發現的小小蚯蚓!!
我這個小小窗台...還有蚯蚓...
真是令人太感動啦!!


嘿~嘿~嘿~~~
統統攏是多肉植物ㄛ!!


多肉植物--唐印
本來小小一顆..
被我養的粉高捏~

我還把它移植到我的大馬克杯裡~


這一株..多肉植物...
本來一小盆..
一分為二後..這一盆..
長的多好ㄚ!!好大一串的..
另一盆...也就沒這麼好了~
平平一樣的照顧...
真不知是怎麼回素...!!


新玉綴


這些..肉肉的..口愛吧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