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靜給我的圖~~~
讓我努力的孵.....鱷魚寶寶!!


還不會看圖的我~~
馬上求救好友JOAN...
   
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AN一下子就打好這一條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為了打上這一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讓我學會了怎麼看圖~

 

花了3顆毛線..打到這裡....
就沒線了....XDDD~~


終於完工了~~
這條...是要給hank戴的!!

我的鱷魚寶寶好鮮艷ㄛ!!


像鱷魚還是恐龍...
呵呵呵!!!!!

 

排隊一下~~
來拍照囉!!

上面2條是好友JOAN打的

她的小跗子比較小~
我的HANK比較大~
所以~打的比較長...
連我都可以戴了!!
這樣HANK可以用的比較久ㄛ~~



這組毛線真的很暖和
脖子一下子就溫暖起來了!!


小跗子~~
跟姐姐一起拍ㄛ!!


口愛的小跗子&Ariel~~


       還有口愛的鱷魚寶寶!!       

 
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k媽 的頭像
    hank媽

    快樂的過每一天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