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幾個星期前.....
輔英科大的一些妹妹們
看到hank媽的部落格
知道hank媽會做城堡圍巾~

因為都住在高雄
又~11月份美月姐跟我訂購的2條圍巾..
我還沒打出來~
所以~hank媽邀請她們:那就一起來打圍巾吧!!

因為...
妹妹們白天都要上學
只能晚上勾勾圍巾了~

 
在家附近的嘎比店...相蕉勾圍巾~


嘎比店ㄟ彩繪牆



可愛的角落~



相片牆


沉思的角落~

我們要開始囉~



妹妹們帶來自己的工具
開始動工囉!!



我當天就打好了一條囉!!

妹妹們跟我相約下一次完工(收尾)~



後來...又買了各色毛線~





更開心的...
ㄛ!!耶!!美月姐訂購的圍巾.也打好了~

這是這幾天..的成果~


圍巾排成這樣~有沒有像抱枕!!
 

這是美月姐...要送給她孫子..孫女的~


你看~
有了小熊的加持..
更口愛了吧~



我們穿戴好自己的作品~

接著~
賣來企喝豆槳(宵夜~)了!!



開心的宵夜~


很開心的...
hank爸給我十足的自由
讓我晚上12點了
還在外面跟朋友嘻嘻哈哈的!!


最後~
來喊話一下...)))
輔英科大妹妹們~
姐姐們都做好了唷~
如果又趕不上跨年送出去...
可能又要等到2月14日了ㄛ!!
加緊加工吧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