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企騎咖答掐~~~




很早就計劃要跟hank及Ariel一起騎腳踏車去美術館晃晃~~~

不過~這學期每個星期的活動...太多啦...~
今天終於可以成行!!

我家到美術館的路線:

重如 > 文學 > 重信 > 華夏 > 美術館2路 > 高雄美術館

開始上路吧!!




一大早的....路上沒什麼車~~

 



終於到了~~~

這麼費工夫..大老遠的騎來這裡
當然也要來逛逛~



好久沒來這裡...
變的更漂亮了~


人工湖~


我不知有幾年沒來了...
這個露台...以前沒有的...



很多不同品種鴨子~
記得為了不影響生態...
是不可餵食的~~


人工湖..中間的小島~
鴨子們的家!!

是荷花..還是蓮花~

我安排hank和Ariel一個任務!!

美術館有許多的指示牌...
設計的很可愛~
都會讓你...噗滋..的笑出來~

大家記得上一次兒美館的"禁止野放"
http://blog.yam.com/fabg2303/article/31893960


我們一起來找看看~
還有沒有更新奇有趣滴指示牌!!


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一個指示牌~
請勿誘食~

看吧!!真的不可餵食...
不過~我們有偷偷的餵
剛好有饅頭...
拍謝啦!!...~~XDD~


禁止阿魯巴....
XXDDD~~~


看得我都三條線了...!!
 

禁止膜拜~~

是指後面的雕像嗎??
ㄎ..ㄎ..ㄎ..~


畢卡索出沒~

看到"畢卡索"
我們開始找可能跟畢卡索有關的...


我們一直猜...這是什麼意思..
HANK說:斜著看..有點像眼睛!!
我說:是兩隻手~
Ariel直接看解說:是"生"...
ㄛ~~原本這個手勢是手語的"生"
小baby生出來的意思~


是馬..是山也是水~

可能不同的角度..有不同的看法~
不過...我看不出來有"馬"耶!!


右下角那一個...
還以為是溜滑梯呢!!


還有愛鳥人士來這裡讓鳥兒曬曬太陽!!


小心氣功~

噗滋...~
後面那幾位杯杯真的在練氣功捏!!


小心地雷~

在..在那裡...!!


館長出沒...

看得我..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...


粉可愛的椅子吧!!
這位老杯杯~
在這裡剪剪鋁罐..做點手工...
喜歡的人~可以來這裡跟阿貝買ㄛ!!


來拍拍照吧!!


hank和他的腳踏車!!


該回去囉!!

現在差不多是11點...
順便吃個午餐在回去吧~~


肉燥飯店

這家..不知路過..多少回~
第一次來吃!!


不過..他們是11:30才營業
現在才11點...
我們也不可能腳踏車騎回去後..又在來...
經hank媽解說...讓我們母子3人
坐著休息一下~
等11:30準備妥當後
在上菜!!


周圍造景~



剛到11:30...
客人便一個一個上門~
生意好的很呢!!


上菜囉!!


騎的好累ㄛ!!
剛好有這一壺"冬瓜麥茶"~
透心涼!!


價位不會很貴

不過~份量..少了點!!



真好吃!!^^



肉燥飯店
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北五街95號
07-5503866

 

 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