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天...HANK媽家裡在大搬風~
也就是左邊房間東西搬到右邊房間
看怎麼搬...怎麼收納...
讓我們的家的空間多一點~
也讓我們有良好的住的品質!!



結果~
搬來搬去的....
讓我找到我的寶貝漫畫書:
惡魔的新娘 第四集
這樣~
我這套書...就可以成套了!!
呵呵呵!!
太好了!!

這些書都是hank媽幾年前網拍2手書
所收購的~
大家來看看偶的書吧~~




惡魔的新娘

當時~收了2套...賣了一套
自已保留一套!!

這一套...一共有17集
雖然寫個(完)

但~我覺得...沒有完結ㄚ!!看的不過癮...


好喜歡這一位惡魔ㄛ!!
跟金城武一樣帥的惡魔~
雖說是惡魔...
但~有時候也常做對的事!!


甜姐兒

這一套還有另一個書名是什麼??
有誰知道呢!!



登!!登登!!~

就是小甜甜~
書上身穿蘇格蘭衣服的青年
就是威廉老爺—阿利巴先生~

你看看~
書上還保留漫畫店的厚紙版...
知道有多古老了吧!!


窈窕淑女

這一套是HANK媽小時候
第一次接觸的漫畫書~
當時..看了..都會流淚呢!!


猜猜看...
那一位才是女主角
左邊..還是右邊..

女主角跟現在的韓劇一樣~
不怎麼漂亮...迷迷糊糊的..
有一點正義感..又有一點搞笑..
被大帥哥男主角一直深愛著!!

HANK媽收到這一套書時...
說什麼也要留下來~


尼羅河女兒

薄本的尼羅河女兒
更古老的書~
厲害吧!!
雖然沒有整套..
但也有49本ㄛ!!
能夠收到薄本的漫畫書
HANK媽也相當自豪哩!!


上一次有瀏覽到某人的Blog
http://blog.yam.com/miara/article/13646490

"尼羅河女兒5大罪狀"

他的精湛的解析...
hank媽也覺得好笑~
大家可以去看看ㄛ!!


彩色的曼菲士~
帥吧!!



hank媽的電視櫃&書櫃~
今天就先醬囉!!


 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