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也壞了很久了....
一直漏水的...
也用了16年了~
HANK爸突然帶我去看新冰箱~....






看了好幾家...
覺得TOSHIBA這台不但符合我的需求
小台~又有新造型~白色~
而且價格合理!!
聽說這台快沒貨了..
要趕緊下單!!

新買的冰箱...
本來上星期就該送到...
因...新品搬運剋傷...~
店家還到他縣調貨..
一定要給我送來全新的~

一波三折的冰箱
終於送來了~


真開心!!

來看看吧~~




上層~
冷藏室
新冰箱最上層不是冷凍庫喔!!




 

中層~
蔬菜室




 


下層~
冷凍室
冷凍室不知為什麼..都改放在下層了!!




白色的~
瘦瘦長長的
瞧~是不是很好看!!
妹妹朋友本來建議買其他型號..
不過~我就是跟他說:
我家空間很小..不適合買大台冰箱
送貨的先生也說很好看!!




HANK爸說要買冰箱
我就順便跟他ㄠ...
一台烤箱!!




正如小玉說的~
1千多就可買一台烤箱了!!






買了新烤箱~
接下來~要跟小玉拜師學藝了!!




今天照片是用新手機拍的~
畫質還好吧!!...~~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