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自旗山蒲公英Lili老師要來高雄教蝶古巴特的課.....~







LiLi老師來自旗山蒲公英幼稚園
去年...hank媽跟大葉學生去趟旗山..

http://blog.yam.com/fabg2303/article/25043242

早就被LiLi老師的美麗及創造力深深吸引~


有幸得知LiLi老師要來高雄開課~
說什麼也要參加!!
幸好老師願意收留我~粉感動捏!!



第一天~
老師除了跟我們自我介紹
也拿了一些作品給我們看!!













老師的作品真令我們嘆為觀止!!




接下來~
第一堂課~鑰匙圈!!




一口氣做了4個!!



第二堂課~古典掛鐘
(重疊技法)






中間那張紙本來掉進水槽裡...
雖然有破掉...
但!!有些圖案幸好有吹乾救回來
才能有這麼美的圖案呈現!!





第3堂~ 清淨玻璃心
(反貼技法)




我拿了家裡很少用的玻璃烤盤
還有蓋子...
上.下都可以貼喔~



盤子~





蓋子~

 



第四堂~花言巧語季
(立體拼貼技法)









第五堂~亮麗膠響曲
(灌膠技法)

灌膠...這個技法...我到現在還沒做...
灌膠...會亮亮的...
而這個托盤我想要呈現普普風~
所以~先不灌了!!






這張專用紙...是特別訂購的~
是我很喜歡的鄉村風喔!!




這是同學的~
托盤有灌過膠~
灌過膠的托盤...亮亮的!!



第六堂~帕洛克/秀拉
(大師畫風)


因為我們只剩下2堂課...
卻還有4項作品還沒做
所以~最後這2堂...
每一堂都要做2種作品!!







帕洛克~




秀拉~


這2個大師畫風...
我都是做椅子~
剛好有趕在下課前做完!!

 


第七堂~裂劑/收藏心事
(裂劑技法/復古拼貼)

 








裂劑~


時間真的來不及了....
我只剩下復古拼貼沒做....
感覺十分可惜....~

以下是同學的作品~
一起來欣賞吧!!




終於有拍到美吟的作品!!















朵朵一直不務正業...
一直在貼衣服~
不過!!也很實用~
有新衣服可穿囉!!







秀靜真的好可愛~
好天才呵!!
連摩托車的擋泥板也不放過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iLi老師專注的倩影~


大家意猶未盡
在加上沒做完...
都不想下課...
直到有人來趕我們
只好垂頭喪氣...心不甘.情不願的
百般的...千萬個..不願意的收拾...下課...~



希望下次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去旗山
在跟老師學不同的技法~
謝謝LiLi老師!!



 
 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