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提摩太前書  4章12節
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
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
清潔上,都做信徒的榜樣。




 





Ariel 想自已貼蝶古巴特已經想很久了...
尤其是看到媽媽到哥哥教室教晨光之後...
http://blog.yam.com/fabg2303/article/24630092
更想自己貼看看了~

一直吵著我...
要我快一點車一個鉛筆盒讓她體驗體驗...

不是媽媽小氣...
實在是蝶古巴特...
除了剪工...還要貼工...
Ariel才小二..
我怕她剪歪...貼破....









看Ariel認真的剪紙~



真的是我太小看她了~~
沒想到她剪的超好的....
除了一些細小部份我剪的以外~
其他都是她自己剪...自己貼...
真的不要小看她年輕~~

 













構圖也是Ariel想的唷~















鉛筆袋的後面我幫Ariel寫上她的名字~











這是佩如做給蕭弟弟的生日禮物~
也是蕭弟弟自已構的圖..
不賴吧!!

小孩的構圖有時真讓我們驚艷~~











一邊是北極,一邊是南極~

口愛吧!!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