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賴老師終於開課了
好讓期待以久的我雀躍不已~









由於對做袋子
因我會車....
所以~我沒興趣
而~我想做一些較實用性的...
賴老師問我要不要做這一個時鐘
作法跟以前我點不同...
ok!!就這一個吧~
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好了圖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著手工作吧!!






龜毛的我覺得上完漆後有些氣泡
還麻煩古老師幫我磨掉又重上~
 真不好意思ㄋ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