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的...
澡還沒洗好~~

老公突然開門...
給我這樣的驚喜~~



因昨晚晚歸,孩子們早就在車上睡著了,一回到家也沒讓他們洗澡.....
所以~才一大早拉著女兒一起洗澡....

澡還沒洗完,老公突然開門,拿著這份禮物給我,我還不知到發生什麼事....原來今天是 4/26 結婚週年,不過!!我反應快...我沒讓他發現我又忘記了。

其實我不是不記得我們的日子,我只不過不知道今天是4/26日而已,自從沒上班後,我常常過得不知今夕是何夕...因家裡沒日曆啦...而我也不是"魯賓遜"住在孤島...用不著數日子,總之~常常讓老公叨念著我
常常忘了他的生日...結婚週年....老公~~拍謝啦!!




打開了禮物,雖然不是什麼大禮,不是什麼鑽石..黃金的...但是~老公對我的這份心~我好感動喔!! 






"生生世世愛相隨"
就是這些字讓我莫名的眼睛氾淚光
 
這是在一家"手工餅乾店"買的
它可以在餅乾上寫下任何字.....
除了"結婚週年"以外~
也可以在任何時候送餅乾給任何需要的親友
去年聖誕節爸爸也買了3盒小餅乾
送給我們3個~
這次他買15x14 cm 大餅乾
我看我吃一個月也吃不完啦~



草莓曲奇
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77號


 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