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前終於把電視櫃網拍給賣了......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這個電視櫃用了10幾年
它也好好的又沒壞掉
但~因家中書籍一直越來越多
再加上電視櫃後面那一片壁癌
只好跟老公商量...賣了好嗎....
得到老公的支持
便拍照..進行網拍
但~賣了....好久.....好久.....
終於~在過年前一位泰泰來了電話
哇!!賣出去了....
這位泰泰真是超強的
她跟她的先生開廂型車一路南下面交
網拍買了"烘碗機""飲水機"
最後才來到高雄跟我面交"電視櫃"
我一看到她的車
我一直跟她說"放不下啦....."
她老兄大人.一直僑很久....
搬上又搬下的....終於~所有物件.
包刮玻璃.全部搬上車.
真的好厲害.真的好佩服她說.

由於要過年了
這樣的客廳.那能見客阿~
於是~隔天就先去B&Q選油漆
老公要上班.壁癌的事....
就交給我處理了
一開始~
我先用批土鋪平...待乾
過了下午後..
批土起水泡了...
不成功(1)....









後來~又有朋友說用白膠
用了白膠的結果是:
乾了後~
它像面模一樣是可以撕下來的
撕下後是一整片的....
 

不成功(2)....
後來又查了YAHOO知識...
還是要用批土...
可是~為什麼不行能.....
哎呀~快瘋了....
終於~我抓到訣竅了....



批土在上時.
不能太猴急.
每次在上時
一定是要上薄薄的一層
等乾了...在上第2層
以此類推.....


怎樣~上完油漆後不賴吧!!
老公請了2天假
著手電視櫃的部份....
因我要求要原木的....
我們目前已在B&Q花了1萬多...
不比買現成的便宜....
但~老公說:材料一定有比較好



 雛形已出來了~
 快完成了!!


做到這裡...~
還有些不足的...
如:加上門或抽屜 等等....
但~為趕在過年前完成...
目前就先這樣囉!!
等下次老公有空在加強讓它更加完美~
大家拭目以待吧~  (待續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