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變身夜上海風華年代風姿綽約的氣質媽媽...桑~
 
 


話說,非常大開心的受邀來海洋微風拍拍溫馨母親節活動藝術照
唷吼!!太嗨森啦!!go go go~~~

 


位於熱鬧滾滾ㄟ中山一路與六合一路三角窗的 海洋微風攝影名店
高雄國際知名觀光六合夜市剛好在其正對面~



這是一家頗具知名以國際流行為趨式、並有專業技術大師級的攝影及照型工作人員,為新人精心打造超越完美的婚紗照的攝影名店。


能在此知名的攝影公司拍拍我的第14年母親節藝術拍拍
開心的心情真是無以言表~



不管拍攝婚紗還是藝術照&全家福...,
有4次拍攝經驗又略懂攝影的hank媽,
就是因為略懂,對於攝影風格是很龜毛的~

hank媽跟每位客人的需求都一樣,
不但要有設計感又適合自已的衣服,
雖然是泰泰的年紀了,拍照起來也要看起來年輕,
不能太俗。

幸好這天我有2位專屬的時尚達人幫忙提供意見外,
為我攝影的歐攝,更是一流的大師唷!!



一樓櫃台與服務人員,親切引領上樓挑選衣服~


hank媽剛來海洋微風不久,巧遇一對新人外拍
好美的新娘唷,忍不住拍了幾張~



2樓明亮的空間挑選拍攝的衣服



整排落地窗,是自然光的來源~


穿上白紗是每個女人的夢想,
能夠每年穿著拍照,更是夢想升級版~



個子不高的hank媽,對俏麗短裙並不排斥
 


很多衣服拍起來比看起來還有感覺,服務人員也會為我們一一介紹


貴妃椅休息區
新娘換穿禮服時間過長,休息區是必要的!!



驚!!風雅不俗,挑這麼久...就是你了~


試穿練拍了一下~



我的造型師 Ada~


一個半小時的變裝,拍照囉!!
 



5樓拍照區,這裡是禁止攝影的~


練拍幾張~



開拍囉~



等了幾天,看見成果了~~~



已經大爆肥好些日子hank媽,
感謝歐攝,只把我拍出風姿綽約,
歐巴桑的神韻..幫我隱藏了!!



 
這樣溫韾母親節活動
美麗孕媽咪
幸福全家福
特惠價$6880.-~



 海洋微風婚紗攝影名店
http://www.oceanbreeze.com.tw/
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90號
07-236 8003
海洋微風粉絲團
 10:00 - 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