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與hank爸提前慶祝18週年in佐佐義~~~


hank爸一向都豬到偶的"匱靠"!!
特地帶偶來佐佐義歡慶18週年~


18週年..真的是不容易ㄚ
在加上17歲就和hank爸談戀愛..
呵呵呵!!歲月如梭...算算也有24年了~~~



雖然我在各項領域跌跌撞撞
但~我一直有hank爸對我滿滿的愛!!
感謝這24年來hank爸一直對我的予取予求..照單全收!!


肉麻過了...進來看看佐佐義吧!!


這是位於裕誠店的佐佐義


貓頭鷹雕刻門把

記得~這個門..要往外開ㄛ!!


櫃檯~


10大招牌菜ㄛ!!



鳥屋


嘿嘿~~裡面關著胡桃鉗捏~
真素口愛ㄚ!!


復古冰箱


樓梯上方擺設


樓梯轉角



各式雜貨~


這樣有造型的水壺...可不少~
 

像包箱一樣的浪漫空間!!


紅磚打造的分隔牆~



躲在裡面的大鬍子胡桃鉗~


這隻豬..真素口愛~
辛苦你了!!
 

菜還沒上來...
我們玩起自拍曬恩愛!!
ㄎ..ㄎ..!!


這裡沒有套餐

全都是單點,想吃什麼..自己當老闆自己搭配!!


前菜: 炸花枝圈


沙拉: 佐佐義沙拉

飲料: 咖啡上桌~


主菜: 雞肉蕃茄麵


蒜片干貝香辣麵


這..這干貝..好吃ㄚ...!!


價位..高貴不貴吼~~~


點心: 布朗尼

...是燒ㄟ..還會冒煙ㄛ!!


還有附上手工竹籤..粉口愛ㄚ!!


18週年..雖然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禮物..
但~我覺得過生活比較重要ㄛ!!


佐佐義 CUCINA PASTA (裕誠店)
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0號
(07) 5509879
11:30 ~ 14:00 ; 17:30 ~ 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