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開心浮潛樂遊游~~~
 
 


話說...第三天的自由活動時間
我們前一天就跟導遊敲好浮潛行程及摳摳
(因為是自已規劃的行程,摳摳要自費唷!!)



因為只有我們4個人,本來450的浮潛..教練算我們1人/四霸摳啦!!
沒錯~比墾丁貴一些些,因為墾丁比較有競爭力呀
而且!!看天吃飯的七美..不穩定的風浪
有時想浮潛..也不見得玩得到唷!!



玩浮潛...還戴安全帽??!!

是因為浮潛下水的地方在別處,需要騎噗噗..SO...!!




澎湖群島獲選最美麗的海灣,能獲得通過入會,最主要的是「澎湖七美雙心石滬」造型,與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心形標誌相似,吸引與會各國代表興趣,也對澎湖傳統聚落、石滬文化、海洋地質公園、氣候變遷減碳措施以及海洋生態保育的成果,表達高度肯定。


很榮幸的....玩浮潛的我們四人與教練..
能與布條一起拍拍..上鏡!!



唷吼~浮潛囉!!



看到這麼清澈的海水...真是好欣喜!!


攝影師都來跟拍...真素害羞ing~


教練介紹用具使用方法及安全須知!!



盡職不浮潛的導遊..四處找海生物為我們講解!!


海參


海膽~


各就各位


準備好囉!!



ya!!
雖然有些風浪,我還用吐司餵了不少小魚!!



結束浮潛...來跳港初體驗囉!!



我都還沒準備好錄影...教練..噗通..馬上跳下企..
吼~不行..重來~~~



跳港初體驗!!


不會游泳的我...跳下去的剎那..還是會怕怕的~


ya!!開心~~~


午餐時間--金城餐廳



特別介紹這道菜...這是魚蛋做的唷
超好吃的!!

 

等會就要搭船回馬公了..還真是有點依依不捨..
不過~我更想我的孩子!!
這4天..爸爸媽媽不在家,有乖嗎??!!



平安歸!!

再見!!七美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