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這幾個月超勤的跑奧斯汀人文咖啡,
因為實在太優啦,難免就想推薦給朋友
更何況hank媽才牽新車,一定要來前來慶祝一下滴唷!!

 
 


先給大家瞧一瞧...
將將!!
我的新愛車~~~~~
水吼!!


司機兼導遊..一群人來到小港奧斯汀人文咖啡



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發現,這個車頭..本來在倉庫那一邊的
終於挪過來當行頭啦!!



來奧斯汀這麼多次了...這次不PO美食照
只po歡樂照唷!!




來一張...帽子歌后,感謝你!!
 

一樣的場景,黃色的復古歐兜麥改黑色的..
一樣好看!!一樣要來拍一下!!




小跗也來拍一張酷酷帥帥的rock~~~


跟媽媽合拍一張~



黃色復古歐兜麥..宛在水中央!!
 

幫Ariel拍張漂漂的,..這張眼神太慵懶啦!!



你看我,我看你
 


伸伸懶腰..拉拉筋!!
 


幸福的鳥兒,還有把傘幫忙遮陽!!


水池上方一座鳥屋,
老闆說..不用煩惱清理的部份

這真是古矮滴兒~




水池旁的嬌客~
 

趁媽媽在和朋友拉低賽..Ariel拿著相機到處拍拍貓貓兒~


拍到這張..瞳鈴眼的..!!
是貓兒被嚇到,還是我被嚇到阿~~~



換媽媽來拍貓咪



我萌嗎??!!


超有才的..推車座椅!!
乍看下..還以為是嬰兒車柳,巨嬰嬰兒車~~~


轉轉樂...!!
原來...輪子還有這樣的作用呀!!



輪胎...還是方向盤..!!



置物櫃...這個當書桌..剛剛好!!


當漂流木遇上鋼鐵..力與美的結合~
 


哇!!咖哇乙捏~~~



我也開始愛上mini了~



奧斯汀人文咖啡
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
週二店休
AM7:00~PM9:00
07-8068088
可無線上網

延伸閱讀: 2訪奧斯汀人文咖啡
奧斯汀人文咖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