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秋節..讓我們家的烤箱變忙了!!




幾個星期前就約好中秋節要來我家烤肉~
不過...
我家又不是透天厝
該怎麼烤肉咧...~
ㄣ~用烤箱烤呗!!



今天一早...買菜去...
我也沒買什麼菜...
幾乎都是朋友帶來的菜~





烤箱開始工作了!!


這是Joan從家裡帶來的烤箱
不要看它小...
烤出來的肉
不輸我的大烤箱ㄛ!!



小烤箱烤的小香腸~


Ariel包玉米~


阿基師代言的平底鍋煎土司~


生菜~


煙燻雞肉~

有些用烤箱烤..也有用平底鍋煎..



煙燻雞肉三明治

這是朋友包的~
還真好吃~



這是Joan帶來的點心~
是多栗燒的點心!!


黑糖布丁~
好吃!!好濃郁!!


hank爸煮咖啡時間到了~


hank爸煮的咖啡
一致好評的好喝~


這次的團聚~
雖說是來我家...
不過~我好像是客人ㄛ..
都不怎麼忙到哩!!
呵呵~
幾乎..都是2位朋友打理的~
最重要的是..
大家都團聚在一起~
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