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次...穿心颱凡那比來台....
hank媽家也算是受災戶~



昨天一大早的的風力跟雨量...
還沒很大~
hank媽低估了凡那比的威力~
這樣的天氣...
還載著一家人到大樂
買hank童軍團大露營要用的睡袋

這樣...本來都沒事的....
當我停好車後~
也準備好要下車
門才打開.....

強風一吹....
聽到"拍"一聲....
我的車門反摺了一下
我使盡力氣關好車門



變形的車門




我再試著要打開它時...
只有約10公分的寬度

天ㄚ~.....
沒想到強風大到
把車門反摺...

請問!!
我可以申請國賠嗎??!!
.....XD....


後來被HANK爸唸....屎了...
"颱風天也出門...."之類的..

不過~
我還在想
幸好整片門沒斷掉
我還可以從另一片門進入
車子..暫時還可以用一陣子!!
.....XD....


後來..還看到有車子被吹翻的...
http://tw.video.news.yahoo.com/video/general-19458039/17-21974774


那我的車門..
就微不足道了!!


總結!!
伊~颱風天真的不能出門ㄛ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