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ㄢ相揪來去....來去來去蒲公英.....



好久就聽悅珠介紹兒美的莉莉老師....
大伙約一約...
決定跑一趟旗山蒲公英幼稚園來藝術體驗之旅~


大家一定很好奇....
咦...是幼稚園....
ㄚ~是怎樣的藝術體驗 阿??!!
剛開始我也是這樣的....
很怕來這裡只是走馬看花的...









這是我們今天美麗的導覽姐姐~
"胡椒姐姐"

她為我們逐一的介紹5個體驗區
的主題與操作概念~
講解完後...我們可以選一個體驗區操作體驗
最後在把作品帶回家~
這樣約2.5小時的費用是$120.-

不過大家也想做做蝶古巴特...
所以我們參加半日4小時套裝行程$350.-


ㄚ~蝦米....
$350.-有2個作品...











首先由胡椒老師跟我們介紹
~築夢工程師~













這一區的主角是3隻小豬和大野狼~








~海洋浩劫~








~土角小樂園~


















~丹特萊恩的奇幻實驗室~










~夢想木國度~











~廁所裡的大巨人~










巨人的大腳丫











這位是我們今天體驗木工的老師~
我們體驗木工跟一般有美美的木工傢俱
是不一樣的....
他讓我們發揮想像...創意....
自已設計.....
我想到做一隻掃把....
佩如做一把槍....








開始畫設計圖~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都很用功的工作~



 












嗚嗚~~嗚.....

沒動過木工機司頭的我...
居然被鋸子鋸到手....指頭...
老師開玩笑說這是蒲公英創校以來..
第一次~~








這是我的掃把~









1:00開始拼貼小盤子~

 







右邊的是我的作品~

這跟我以往做的作品是不一樣的作法!!
















真是一趟奇妙的藝術體驗之旅~



還有~還有~
魔女記事簿裡還有很多的介紹喔!!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ylili4981



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