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母從海光到莒光也有3個月了~.......
 















很久就約好要到莒光一起看師母~
大家都很忙...
終於這一天確定了~
雖然...我是每個星期都跑到莒光教會報到..
但是!!
和大家大家團聚.聊聊天
我卻是很少參加~



我們也是一人帶一樣菜來聚會
臨出門才發現
我好像都沒準備
趕快到"蟹殼黃"包了蔥酥餅.韭菜包~







葉菁的油飯~
翠芬的披薩~





有月華的水果~
倩的酸辣湯~
我的蔥酥餅.韭菜包~






這是葉菁做的"蔬菜捲"超營養好吃的~

~最近我的相機拍起來都霧霧的....
真糟糕....







這是師母為我們準備的韓國烤肉~
這家老闆超好的~
跟他買肉~連鐵盤都借我們!!
聽說這種盤子只有韓國在賣
台灣買不到!!












生菜包烤肉.海苔.泡菜~
粉好吃!!~











忙的不亦樂乎!!







 
最後來張大合照~



祝:牧師.師母在這裡有上帝的眷顧
有大大的作為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