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 世運比賽最便宜的票就是這場飛盤比賽了~







主場館離我家不到10分鐘,而離表演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就準備好出門,實在是怕沒停車位,而且!!這些比賽是沒畫位置的,當然是早一點去,早一點佔好位置~
幸好!!我們提早出門了.....因為7-11那個豬頭小姐跟我說12歲以下的小孩不用票,我還想怎麼那麼好康啦!!害的我趕緊又跑去買2張票.....

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場 澳洲 vs 加拿大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坐好位置~比賽時間快到囉!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很多空位,並不是大爆滿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運動員進場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他們實力都相當~剛開始只有一分差距..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巧遇小珠珠一家~





整個比賽讓我心情不好的是以下2張照片........




雖然hank媽譴責這樣的人...但~保留她們的面子...不讓她們的臉公開~
雖說前面沒坐人~難到她們都不知道...這樣不但不雅....也很丟台灣人的臉嗎!!
    
我們因趕場到綜合體育館看特技體操,所以飛盤比賽第二場只看上半場就要走人了....又看到了.....



為什麼人走了...喝完的飲料罐沒一並帶走....真的是.....這是我們的教育失敗....還是.....??





這裡是巨蛋綜合體育館
 




我們一直從15:00一直看到21:30決賽比完
原來ㄚ~買一場票可以看一整天的比賽耶~
真的比看電影還划算啦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